close

     回來吧!回到自己的心 ,帶著明亮的雙眼,審視自我處境。當我們迷惘時,總是不自覺向外尋求慰藉,就像溺水時渴望抓緊任何枯木殘枝。殊不知,唯有靜下心來,與自我同在,才能幫助自己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我想念鄉間的氣息,蔚藍廣大的藍天,在那裡,我與心同在,與世界萬物同存。人,只有在忙碌與悠閒的掙扎中,才能獲得真正的時間自由。當我們擁有太多的空閒時間時,得到的往往不如我們付出的時間。雖然如此,但並不是任何時刻均需要獲得些什麼。偶爾之不知所云的放空自己,才能為下次的目標儲備能量。在過程中,盡量讓自我與身邊同化,我即是世界,世界即是我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   回來了,回來我自己。我不需任何慰藉,我即是自己的光,可以照亮自己。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,與自我相處,對話。找到自己要什麼?拒絕不需要的事物。我不需愛情的溫度,我就有滿滿的熱源─因為  我就是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gma6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